不支持Flash

22日手机行情:经典手写商务强机降至1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46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作为“经典”机型的摩托罗拉A12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将“时尚”与“智能”完美的融合不仅提升了手机的观赏性和操作性,更重要的是为智能手机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在2006年也被荣幸的评为“街机”一族,足见其魅力所在。长达1年多的价格“磨合”,摩托罗拉A1200的价格也终于冲破了1900元大关,今天笔者在百通电讯了解到,该机行货版的价格仅为1880元,市场、价格竞争力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22日手机行情:经典手写商务强机降至1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1200详细资料

  这款称之为 “ 明 ”的A1200采用了摩托罗拉惯用的翻盖造型。从95.7×51.7×21.5mm的三围尺寸和约95克的重量来看并不能算超薄,不过也非常合适。Soft-Feel ”的材质打造的机身使其手感相当不错,无论是手小的女士还是手大的男士握在手里都不会感觉到生硬。屏幕下方和机身侧面的快捷按钮可使您更为方便的进行照相、语音通话等操作。

  A1200配置有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并搭承320×240像素的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不会让您失望。机身背面配有一颗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进行数码变焦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但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夜间闪光灯,这对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可以算是一个缺点。

22日手机行情:经典手写商务强机降至1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1200详细资料

  音乐方面,该机拥有64和旋铃声系统。内置Real播放器,能够在手机上播放MP3,MP4, AAC+ 等多种格式音乐和视频文件,立体声蓝牙耳机的支持可使您轻松通过无线的方式来享受音乐。另外,该机还搭载有Linux操作系统。内置的OFFICE软件能够浏览Word,Excel,Power point等文档名片扫描功能更是让您省去了输入的麻烦。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编辑评论:摩托罗拉A1200同时兼顾时尚和实用,系统反映速度也颇为令人满意,十分适合中端消费群体购买。1年半的上市时间也基本是摩托罗拉A1200“退居二线”的时期了,最后以价格来吸引大家也是众多手机所采用的策略,目前该机价位已经下降到了近最低的位置,随后还可能会有小幅度下滑,但空间不会很大,现在出手也较为合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MOTO手写商务A1200降至1880元
·上海:诺基亚全能旗舰N95跌300元
·广州:索爱500万像素K858c改版卖3050元
·广西:MOTO超薄商务E跌破两千
·山东:多普达GPS智能强机P800卖4450
·江苏:NEC经典超薄折叠NK只599元
·重庆:诺基亚时尚音乐5310XM改版卖1599
·四川:MOTO双大彩屏智能V8改版欲破两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