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卖特卖 近期最受关注时尚手机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23  Pchome电脑之家

文/bogi

    说到街机想必大家都非常反感,毕竟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越来越多朋友不说特立独行,也希望拥有自己的风格,模仿别人总是被别人忌讳,好比易建联现在去NBA打球,但美国当地更多人都喜欢套上姚明第二的头衔,当然这也是易建联不愿意听到的。

    不过如果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一个厂商,当然希望自己出品的手机销量越高越好,毕竟能带来滚滚的利润,想当年V3为何能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自然是其设计、外形、大屏吸引了众多朋友的喜爱,厂商对于街机花的心思也是最多的,无论外在还是功能上都尽量做到代表其品牌形象的地位,所以材料与心思自然不少。

    能够得到众人肯定的手机确实不多,所以自然这类手机也必须经过市场的考验,当然这类手机在使用上能为放心,特点相当鲜明,也更符合许多朋友的追求,无论实用还是潮流,这也很能看出厂商的功利,瞄准了这类市场的需求。

    其实说到追求个性,也就是稀少,如果你现在使用黑白屏的手机可能会更有个性,但是那并不符合潮流,而如果你想显示身份,一款16万的VERTU又不是你能够消受的起的,所以小编自己认为,选择适合才是最好的,就好像穿衣服,你可以选择Paul Smith但armini就并不符合你的实际需求。下面就跟小编一起走进今天的主题吧。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版依然采用创新的双向滑盖设计理念可以轻松实现不同功能模式间的转换,只需简单的滑动,就可以从查看地图转向观看视频。手机的一端滑开后是数字键区,而相反方向滑开后则是专门的多媒体功能键,可以进行全屏显示。诺基亚N95 8G版还拥有强大的3D图形显示功能。

大卖特卖近期最受关注时尚手机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Nokia N95 8G版?建500万像素专业?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并附有 LED闪光灯与自动对焦、机械快门等诸多专业?相机设计,而在相机?头的保护上,它以小推?的方式来保护,使得整体机身更加简洁。以上这些方面和普通版N95都没有什么较大的区别,除了为了容纳加大的显示屏而加大的机身尺寸外。

大卖特卖近期最受关注时尚手机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 8G版用有超大2.8寸QVGA 1600万色屏幕,所以N95 8G版在机身三围、体积以及重量方面分别达到了99 x 53 x 21mm、90cc和128克。和普通版相同,依然内建了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和支持HSDPA ( 3.5G ) 高速行通讯系?的多功能多媒体智能手机,每秒下动速度可达3.6 Mbps,并支持无线区域WLAN及A2DP ?牙无线立体声功能。

    诺基亚N95 8G版采用了左右双扬声器的设计,不仅外放音量非常到位,同时也令我们对它的音质水平充满了期待。机身左侧还有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红外端口和支持热插拔的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插槽(最大支持容量为2GB),而右边则安排了音量控制键、PTT一键对讲键及拍照快捷键。

    点评:8G版本相比普版,屏幕增大了0.2英寸,黑色的外形更像是追随之前黑色旋风的风潮,顶级娱乐享受+GPS,相信无论您需要什么都能够在N95中拥有,8G海量也使放电影与大分辨率的照片都不成问题,当然用WIFI上网在2.8英寸的大屏上浏览也相当舒心,专业蔡斯镜头也更保证了你的照片质量,节后价格有所回涨,现在并不是最佳购机时间。

参考价格:465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W888c
·诺基亚 6120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尼爱立信 P1c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G608
·索尼爱立信 W908c
·多普达 P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