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索爱拍照专业级K858C跌至38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文/瑞瑞    

    【北京行情】您是否想像过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500万像素高端拍照手机?您可以想像机身厚度只有17mm的手机手感是多么好吗?您能够相信这样的一款手机目前竟不足4000元吗?索尼爱立信 SonyEricsson K8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相信对于众多手机用户朋友们来说都是一款值得你选购的不错机型。您是否感兴趣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500万像素索爱拍照专业级K858C跌至3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500万像素索爱拍照专业级K858C跌至3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500万像素索爱拍照专业级K858C跌至3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的K系列机型就加入了索尼的“Cyber-Shot”理念,拍照功能向专业DC看齐。K858C采用K系列惯用的直板造型,按键采用颗粒式设计,手感颇为柔和。K858C的机身厚度为17mm,四个突起的蓝色金属边框为K858C创新的导航键,动感十足。作为K系列最新的旗舰机型,K858c拥有内置式镜头盖和Xenon闪光灯设计,支持“半按快门”的自动聚焦方式,提供三种对焦模式,能够设置ISO感光度(ISO100/200/400/自动),内置多种场景模式和“图像防抖”和“视频防抖”功能。并且还提供了对BestPic(优拍)和Photo fix(优画)功能的支持。更为重要的是,该机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也比过去有了长足的进步。视频拍摄从K790C受限制的176×144像素升级为240×320的QVGA水准。K858C具备两段式快门,在快门旁边还增加了一个三段式的模式选择键:拍照、拍摄、回放,处处与专业的DC看齐。完全可以与诺基亚N95,LG KU990、三星G608等500像素顶级拍照手机的角逐。 ??
500万像素索爱拍照专业级K858C跌至3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858C采用了新一代A200系统平台拥有2.2英寸屏幕,在索尼爱立信手机当中算是大屏佼佼者,26万发色数和QVGA分辨率的高品质,显示效果十分清晰细腻。K858C在屏幕下方配备了时尚超前的3个感应式按键,此外,K858C内置的独特的重力感应器,为时尚达人们对时尚的满足充分支持,可以摇摆听歌了哦。K858C支持主流的MP3、AAC等格式的铃声,内存为40MB左右,支持M2卡和SD卡扩展存储卡的存储,K858C支持蓝牙2.0(A2DP)、USB数据线、FM收音机等功能,配备的930mAh的BST-38锂电池,理论待机时间为400个小时。K858C的SIM卡和存储卡从底部安装,在手机当中是极少见的。

  瑞瑞点评:索尼爱立信K858C丰富的拍照模式以及专业级的功能设计,表现出了K系列拍照旗舰应有的高水准。不过它和所有支持3G网络手机在国内的遭遇一样,在网络功能方面取消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并取消机身正面前置视频通话镜头,多少有些遗憾。但该机目前促销价格已经突破了4000元,还是值得选的。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 K858C
商品价格:3880元
电话:400-700-8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