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宠 各操作系统热门智能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7:27  IT168.com

多普达 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450元
推荐指数:★★★

  多普达S1是一款表现相当出色的商务智能手机,不但造型出色,而且功能搭配合理,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更是给该机的商务能力带来了充分的保证。

时代新宠各操作系统热门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亮点功能:多普达S1采用了超薄机身的设计,时尚的感觉非常的强烈,是商务手机中比较少见的秀外慧中型手机;该机的整体搭配比较合理,2.8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都是PPC手机中表现比较突出的功能,相当合理;Windows Mobile 6.0智能操作系统的出现为该机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商务解决方案,无论是文档表格的处理还是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等功能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满足使用者移动办公的需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时代新宠各操作系统热门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该机虽然整体功能看上去不错,实际上在硬件搭配部分还是有一定的不合理因素存在,该机的处理器为200MHz、运行内存为64MB,常常关注智能手机的朋友就可以看出即使是一两年前上市的多普达830已经是采用了这样的硬件搭配,200MHz的处理器可以说是为省电而设计,但笔者觉得内存至少应该升级为128MB的,这样才能解决运行某些程序时候出现慢或者是卡的问题。

  IT168点评:整体来看多普达S1更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因为该机造型相当秀气,更适合白领女性。该机还拥有一个时尚的3D Cube界面,可以进行商务应用或者是娱乐应用的一些快捷设置,使用中更加的得心应手。多普达在年底推出了几款新机,相信这款机型在价格上也会有进一步的调整,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120
·摩托罗拉 RAZR2 V8
·多普达 S1
·索尼爱立信 P1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