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宠 各操作系统热门智能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7:27  IT168.com

摩托罗拉 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850元
推荐指数:★★

  摩托罗拉V8是摩托罗拉经典的RAZR系列最新款机型,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出色的造型设计和全面的功能。

时代新宠各操作系统热门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亮点功能:摩托罗拉V8采用了超薄折叠的经典设计,而且融合了内外双QVGA分辨率屏幕以及金属机身等时尚的元素,对于那些个性十足的消费者来说相信有非常不错的吸引力。该机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大家都知道这一操作系统有一个不足就是在软件支持率上确实比较低,而摩托罗拉也尽自己的努力基于这一操作系统开发了很多很实用的软件,所以使用这款手机的朋友不会有功能不够用的感受;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该机有512MB内存以及2GB内存两种版本可以选择,存储方面问题不大。

时代新宠各操作系统热门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该机整体商务气息十足,在娱乐方面就没有过多的注意,该机的摄像头是大家讨论最多的地方,虽然采用了还算够用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在拍照的表现中根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对于这么一款旗舰级手机来说这样的失误是不应该的;其次就是该机的续航时间可能会出一些问题,在高强度的商务应用前提下该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不尽人意。

  IT168点评:摩托罗拉V8是一款相当具有代表性的机型,虽然在功能搭配方面有一定的不合理因素存在,但整体来说该机的表现是足够让使用者满意的。相信在该机的基础上摩托罗拉还会开发一些功能更为强大的机型供大家选择。目前该机在价格方面控制得不错,搭配512MB内存版的价格早已经在三千元以下,笔者觉得还算超值,可以考虑在节日期间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120
·摩托罗拉 RAZR2 V8
·多普达 S1
·索尼爱立信 P1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