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宠 各操作系统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7:27  IT168.com

文/游戏王

  相信智能手机对于大家来说都已经不会陌生,这是一类搭载了开放式操作系统的手机,这类手机的优势是可以通过一些软件的安装以拓展更多的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手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从权威机构的统计结果可以了解到,目前使用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智能手机与人们生活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

  目前市场上可以供消费者选择的智能手机也越来越多,由于他们各自搭载了不同的操作系统,相信不少的朋友在选择的时候都会出现眼花缭乱的情况,不知道什么类型的智能手机适合自己。为了解决大家的这些疑问,下面就让笔者来推荐几款值得考虑的智能手机吧。

1、目前智能手机中主流操作系统有哪些?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主流的智能操作系统依然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塞班、Windwos Mobile以及Linux,而且他们都拥有各自的目标人群,在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也是在各个地区各有优劣,这也证明了这几个操作系统目前都相对比较成熟,在实际应用中确实能给使用者带来一定的方便。所以笔者在这里建议大家在选购智能手机的时候尽量选择这些成熟、稳定的操作系统。

2、主流操作系统各自的优势或劣势是什么?

  塞班智能操作系统主要分为S60以及UIQ,S60界面的智能手机在诺基亚的很多智能手机产品中都能看到,这一操作系统的优势就在于软件的支持非常强大,有很多很实用的软件可供大家选择;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非常受商务用户的青睐,他和电脑的良好同步性非常受欢迎,商务功能强大是WM智能手机受消费者喜爱的主要原因;Linux操作系统以及塞班UIQ系统就不那么受欢迎了,软件支持相对匮乏,基本上就靠厂商自己开发的一些软件来满足应用。

3、智能手机的价格如何?

  通常来说,智能手机的价格都处于中高端水平,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也有不少厂商推出了一些针对中低端消费者的机型。而且还有一些针对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在上市了一段时间之后也会将价格调整到一个比较低廉的位置,所以对于目前的消费者来说,几乎处于任何消费层次都可以买到智能手机(当然不一定能满足主流应用)。

  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有哪些智能手机是值得关注的呢?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分享一下各价位上适合选择的智能手机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120
·摩托罗拉 RAZR2 V8
·多普达 S1
·索尼爱立信 P1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