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清对比 摩托罗拉Q8与Q9之间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30  IT168.com
文/lubai33

  现在MOTO的Q系列手机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是总有人问询MOTO Q8和Q9区别。下面我们摩托罗拉手机论坛的网友lubai33,为大家分享了“摩托罗拉Q8和Q9手机的区别”。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首先要提醒的是Q9有两个版本,一个是Q9h,另一个是Q9m。Q9m是美国市场CDMA 2000制式的产品,详细情况不甚了解。这里我所指的Q9都是Q9h。

  Q9和Q8最直观的不同是在外观。

  Q8的设计沿用了2005年在美国上市的CDMA 2000制式Q的外观。相比Q来说,Q8换了颜色,另外在细微之处做了调整。不过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手机的两个颜色; Q9是MOTO 2007年设计的产品,在外观上采用了MOTO最新的产品设计风格,2008年MOTO即将上市的手机有很多你都能发现和Q9相似的设计。Q9的键盘加大,快捷键增多,右侧的把Q/Q8的滚轮换成了按键,但是实现的功能一样。对于Q8和Q9谁的键盘好用的问题这是一个仁者见仁的问题,我个人感觉Q9的键盘用起来更舒适。另外,Q9所有接口只是一个microUSB接口(耳机、数据线、充电器),Q8除耳机使用2.5mm接口外数据和充电都是miniUSB接口。Q8使用miniSD卡,Q9使用mircoSD卡。

仔细看清对比摩托罗拉Q8与Q9之间区别

左为Q9右为Q8

仔细看清对比摩托罗拉Q8与Q9之间区别

上为Q8下为Q9

仔细看清对比摩托罗拉Q8与Q9之间区别

上为Q8下为Q9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Q8与Q9的外观对比
·硬件方面的不同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