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轰动全球 08年未来之星全盘收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17  手机中国

文/曹毅

前言:春节期间,倍受世人瞩目的3GSM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作为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手机以及通信领域盛会,包括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以及摩托罗拉等国际大牌都不惜余力的拿出了自己最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其中的一些毫无疑问必将在今后的市场中产生巨大的轰动效应,而今天小编就来从中挑选几款重点机型,让大家先有个心理准备。

索尼爱立信 X1(热评)

注定轰动全球08年未来之星全盘收录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X1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最新推出的X1可以说是本次3GSM大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机型之一,该机的外形异常前卫,超大的屏幕成为最诱人的亮点,侧滑盖的全键盘设计相信可以大大提高输入速度,滑开后适当的弯曲角度有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可见索尼爱立信这次可是用心良苦。

注定轰动全球08年未来之星全盘收录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X1详细资料

    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索尼爱立信X1将舍弃之前饱受争议的Symbian UIQ平台,转而投入到微软门下使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该机最惊人的地方莫过于一块分辨率达到800x480像素的65K色3.0英寸超大彩屏,要知道这样的分辨率在显示效果上比起苹果iPhone还要更胜一筹。

注定轰动全球08年未来之星全盘收录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X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除了惊人的屏幕配置,索尼爱立信X1还搭载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支持A-GPS定位以及Wi-Fi等强大的功能,可以说非常值得期待。

前途指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X1
·诺基亚 N96
·三星 SGH-F480
·诺基亚 N78
·索尼爱立信 W980
·三星 SGH-U900
·诺基亚 6220c
·索尼爱立信 G9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