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像素 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3:33  太平洋电脑网

立体声的扬声器

  三星F700内置了立体声的扬声器,两个扬声器的位置分别在手机的顶部和底部,其中一个扬声器和听筒共用发声单元。由于两个扬声器长条形的外观设计都是紧靠机身边缘,所以其外形都不会很显眼。在扬声器的音质表现上,F700的立体声扬声器音质清晰,层次分明。不过我们需要特别提出的是F700的扬声器音量比较小,再加上手机振动的强度也不是很足,就算在选择铃声加振动模式的情况下,依然会有漏接电话的情况出现。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6)

扬声器设计

3.5mm耳机接口

  在耳机的接口方面F700并没有采用三星传统的专门的耳机接口,而是直接内置了一个独立的3.5mm耳机接口,这样的设置对于喜欢使用手机听音乐的用户来说应该是相当实用的,因为用户在希望使用一些音质更加出色的耳机时,就不再需要先通过耳机转接器,直接就能使用市场上主流的耳机。无论是在耳机使用的便捷性方面,还是在音质的提高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6)

三星F700

可热插拔的micro SD卡

  三星F700采用的是可热插拔的micro SD卡设计,虽然其micro SD卡插槽并没有直接裸露在机身侧面,不过在用户打开手机后盖的情况下,就可以观察到micro SD卡的插槽。用户在传输一些比较大容量数据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采用热插拔micro SD卡的方式。因为这样的操作相信不但方便,而且数据传输的速度也有一定的保证。另外在手机的数据接口设计方面,F700依然采用的是三星专用的数据接口,在许多手机厂商都纷纷使用标准的USB接口的情况下,F700数据传输的便捷性上会有一定的不足。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6)

F700支持microSD卡的热插拔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效果
·QWERTY键盘
·QWERTY键盘(2)
·300万像素摄像头
·立体声的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
·多媒体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