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像素 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3: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Leon

  iPhone的出现就像是一股新鲜的血液,为已经让人觉得比较平淡的手机设计带来了新的原素,众多的手机厂商开始纷纷地推出拥有自己风格的针对手指触摸操作的手机。而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SGH-F700(图片 热评)就是三星在这方面推出的最新作品,宽大的屏幕、简约的机身设计,都让消费者对其有着相当高的期待。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

三星F700

时尚外观设计

  由于是采用全手指触摸的方式,所以我们可以看到F700机身的正面设计相当简洁,除了机身下方唯一的功能按键之外,占据正面大部分位置的就是一块高达2.78英寸的大屏幕。而机身正面的材质方面,F700采用的是一块珐琅材质的透明面板,面板下方是黑色的竖条形图案衫底,使机身外形即让人感觉简洁的同时,也不会显得单调。对于机身的侧面,F700采用的是两段式的设计,接近机身正面的位置采用的是与其风格相近的深蓝色的抛光处理方式。而接近手机背面的位置,即是采用了比较耐脏的普通磨沙处理。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

时尚造型

滑盖设计

  三星F700为满足内置QWERTY键盘的要求,在手机的侧面还内置了侧滑盖的设计。不过,F700这次的滑盖设计与以往其它三星的滑盖手机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其滑盖并没有采用一推到底的设计,而是当用户打开滑盖的时候,可以将滑盖停留在一定位置的滑行轨道上,控制上滑盖推开的程度。不过,在推开F700滑盖的时候,用户名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滑行时产生的摩擦声,滑行轨道并不是很流畅。而在合上滑盖的时候,F700采用的是三星传统的方式,用户轻轻一推滑盖就会自动地关闭,整个滑行相当流畅。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会出现滑盖滑动到位时与机身撞击的咔咔声。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

侧滑设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效果
·QWERTY键盘
·QWERTY键盘(2)
·300万像素摄像头
·立体声的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
·多媒体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