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对决 索爱C902与诺基亚N82样张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48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索尼爱立信C系列Cyber-shot家族新成员C902的问世可谓万众瞩目,尤其是该机首次在索尼爱立信GSM拍照手机中加入的8个触摸式拍照快捷图标和脸部优先自动聚焦功能更是让无数玩家对该机影像品质充满了期待。那么索尼爱立信C902的拍照效果究竟如何?尤其是索尼爱立信K850相比是否在拍照效果上有所改进,以及与同类产品对比是否具备优势等问题相信也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接下来,我们将通过该款手机与诺基亚影像旗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在同一场景下的样张对比来进行初步的比较,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让大家对索尼爱立信C902c(热评)的拍照表现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毕竟在C902炫耀的光环背后是否真正的能够做到出类拔萃,还是要用事实来说话。

豪门对决索爱C902与诺基亚N82样张对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

  不过,在进入激动人心的样张PK之前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索尼爱立信C902这次对比K850在拍照方面都存在那些差异和具备怎样的特色。实际上,这款手机由于机身厚度只有10.5毫米,因此背面的设计上自然就没有突出双面设计的特色,而且是将500万像素镜头隐藏在机身之中,需要左右拉开机身才会露出镜头,多少有些类似SONY-G1数码相机的开启方式。此外,当手机启动相机模式之后,C902的背光显示会自动进入蓝色灯光状态,并且手机屏幕两侧更会同时点亮8个拍照功能快捷图标,提供包括闪光灯、定时器、相片尺寸、对焦方式、视频摄录及播放等功能。

豪门对决索爱C902与诺基亚N82样张对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

  虽然索尼爱立信C902和K850相比没有使用Xenon闪光灯有些给人美中不足的感觉,但该机在拍照功能方面却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支持自动聚焦、16倍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场景模式等功能,以及在BestPic优拍中增加了闪光模式之外,索尼爱立信C902还第一次增添了对脸部优先自动聚焦功能的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只要开启该机功能,当用户在拍照时如果画面中有正面人脸出现,手机就会出现白框将人脸锁定,并支持最多三人的脸部识别。

豪门对决索爱C902与诺基亚N82样张对比

索尼爱立信C902

  此外,借助内置的Geo-Tagging智能影像定位功能,C902还可将每张相片所拍摄的地点记录于照片之内,方便用户随时查询。当然,在介绍完索尼爱立信C902的相关拍照功能之后,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索尼爱立信C902和诺基亚N82在同一场景下的样张效果的对比吧。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902拍照功能介绍
·近物拍照样张对比
·室外拍照样张对比
·闪光灯下拍照样张对比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