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小时音乐播放 诺基亚5610XM国行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41  IT168.com
文/Miracle

  为了在音乐手机领域赢得更多市场空间,诺基亚加大了Xpress Music系列产品的开发力度,并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除了过去在市场热卖的5200和5300等Xpress Music系列手机以外,诺基亚在去年夏季推出的超薄音乐手机5310Xpress Music也成为了当前市场上相当热卖的机型。为此,诺基亚再接再厉,不仅在国内全力推广6500系列和5310Xpress Music的“精钢佳铝,声视无限”体验活动,而且更加快了Xpress Music系列第一款320万像素手机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中文版在国内的上市速度。据悉,该机已经在日前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即将于近期在国内隆重上市。

22小时音乐播放诺基亚5610XM国行即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5610XpressMusic

  作为诺基亚在国内即将推出的功能规格最高的Xpress Music系列音乐手机之一,采用滑盖设计的5610Xpress Music国内行货版本主要以独特的音乐滑控键设计和30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等出色的功能配置来吸引人们的眼球。为了突出和强调其音乐手机的本色,该机除了导航键中央的设计的播放/暂停音乐键标记外,还别出心裁的在屏幕下方位置设置了一个独特的Music Slider的导航键,只要用手指左右推动,就会用类似iPhone的翻页方式让用户轻松在音乐播放功能与FM收音机功能之间轻松进行切换。

22小时音乐播放诺基亚5610XM国行即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5610XpressMusic

  不仅如此,由于属于Xpress Music系列成员,因此更高品质的音乐播放功能和更长的音乐播放时间无疑是诺基亚5610Xpress Music追求的方向。该机与正在热卖的超薄手机5310XpressMusic一样,也内置了DAC-33专用音频芯片,可提供更动听的清澈音质。内置新版本音乐播放器,可兼容支持AAC/AAC+/eAAC+/MP3/MP4/WMA等格式音乐,并支持显示唱片封面和实时均衡控制的“sound image”功能,也拥有多种播放模式选择和拥有多种播放模式选择,并提供航班模式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而在音乐管理功能方面,该机还可以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 10同步歌曲到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提供了长达22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这在以往诺基亚音乐手机中更是相当的少见。

22小时音乐播放诺基亚5610XM国行即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5610XpressMusic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还内置有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配备双LED闪光灯,并能够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VGA级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像。至于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该机在内置20MB的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诺基亚5610XpressMusic还采用了S40第三版界面,其他诸如FM收音机、视频通话、USB 2.0接口,支持Flash Lite 2.1播放和MIDP Java 2.1应用等等功能都与其他S40手机没有多少区别。不过,略微有些遗憾的是。由于即将在国内发售,诺基亚5610XpressMusic取消了对3G网络的支持。并且没有装备3.5毫米耳机接口,而是延续了比较传统的2.5毫米接口,多少与其音乐手机的定位有些不符。至于手机的销售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估计应该在2600~280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