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永久 飞利浦电池手机9@9j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6:11  泡泡网
文/王晨

    终于有一款不用担心电池没电的手机诞生了,飞利浦9@9j(热评)。这款手机特点鲜明,是飞利浦与著名电池生产商劲量联合推出的新产品,在手机的下部我们能明显的看到安装电池的位置。这款飞利浦9@9j只需要普通的7号电池就可以继续使用手机。

电力永久飞利浦电池手机9@9j将上市

图为:飞利浦电池手机9@9j

电力永久飞利浦电池手机9@9j将上市

图为:飞利浦电池手机9@9j

    飞利浦9@9j采用直板设计,机身以白色为主体,与众不同之处就是机身下部的安装电池的位置,一节7好电池可以维持3个小时的供电,同时9@9j配备了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像素TFT液晶显示屏,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它还具备FM调频收音机和MicroSD卡扩充等功能,这款手机将在今年4月份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相关新闻。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