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听无极限 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25  手机中国

“Walkman”系列
索尼爱立信 W95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卖点:4G超大内存、超强性价比
参考价格:1998元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58c详细资料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5)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58c详细资料

    如果说诺基亚“Xpress Music”表达的是一种全新的音乐生活态度和理念的话,那么索尼爱立信源自世界首部卡带式随身听的“Walkman”系列就有着更为深厚的底蕴了。而在功能上,“Walkman”播放器也是名副其实的专业。这款索尼爱立信W958c,就是采用了“Walkman2.0”播放器。虽然不是最新,但其功能已经非常强大。而其配备的4GB海量内存和强大的Symbian OS v9.1 UIQ平台第3版本操作系统也为音乐播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目前不到2000元的价格也是相当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5)优点:内存海量、性价比强。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5)缺点:键位集中,易误操作。

索尼爱立信W958c(行货)
[参考价格] 1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诺基亚 5610XM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W888c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W90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