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听无极限 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25  手机中国

“Walkman”系列
索尼爱立信 W88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王力宏限量版
卖点:超薄钢质机身
参考价格:2614元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88c详细资料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4)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4)

索尼爱立信Walkman2.0播放器

    索尼爱立信W888c王力宏限量版,9.4mm超薄机身、钢质外壳,一上市就给我们惊艳的感觉。而其采用的Walkman2.0播放器,不论是音乐管理还是播放模式选择,都非常人性化。另外,除了1.8英寸26万色QVGA彩屏同其他主流机型相比略小,背后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还都属于目前主流,整体看来也是非常不错的。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4)优点:采用Walkman2.0播放器,音质也一如既往的令人满意。
畅听无极限两大系列最优秀音乐机推荐(4)缺点:键盘面积过小,对男士来说操作有些难度。

索尼爱立信W888c(王力宏限量版行货)
[参考价格] 261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诺基亚 5610XM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W888c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W90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