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现导航Bug 沃达丰召回诺基亚智能6110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41  天极yesky

  如果您是一名诺基亚6110Navigator(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用户,而您有恰好在英国地区使用这款机型,可能在使用过程中GPS导航会出现一些问题,您可以与当地运营商vodafone或诺基亚客服联系解决该问题。vodafone的技术人员表示:很多用户在使用6110Navigator装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图后会发生机器被系统锁死的问题,而后有大批用户更换了自己的手机。诺基亚当地组织发现这一情况后有了很快的反应,他们目前正在通过召回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惊现导航Bug沃达丰召回诺基亚智能6110N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10Navigator详细资料

  Vodafone方面并没有暂停6110Navigator的相关服务,Vodafone表示这只是个体问题,在目前销售的6110Navigator中,出问题的机型只是占了很小的一部分,而诺基亚也就此问题在积极予以解决,目前有三千台诺基亚6110Navigator在英国被召回。由于此次诺基亚6110N的问题本质上是由于某些地区地图软件的地理信息编写模式与导航软件本身的冲突所致。因此目前在我国的诺基亚6110Navigator用户并没有相关问题反馈,YESKY手机频道将持续关注本次事件的最新动态。 

  关于诺基亚6110Navigator

  诺基亚6110Navigator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以GPS导航功能为最大卖点的手机。在地图软件和导航系统方面,诺基亚采用的是国内比较少见的ROUT 66系统。它采用了Symbian OS 9.2 Series 60 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影音播放能力,这款综合表现出色的机型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它在全球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目前英国用户所反馈的BUG是6110Navigator第一次出现大规模问题。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