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众不同 Alienware推出时尚概念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6:21  泡泡网
文/王晨

    你真的够“发烧”嘛?如果你了解Alienware你就知道他们想到什么就会做出什么,他们不是一群外星人,但是他们的创作似乎更适用于外星朋友。看看这款第一眼感觉像机箱的概念手机吧,它比然真是存在,因为它属于Alienware。Alienware是一家专门制造一些不计成本的超发烧级PC的北美电脑公司,只要他们想到那就能做到。

与众不同Alienware推出时尚概念手机

图为:Alienware概念手机

    这款Alienware Android概念手机似乎过于另类了,拥有与众不同的滑盖设计,键盘区可触摸操作。而屏幕的操作界面也过于整体充满了超前时尚感,就像来到未来。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