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万像素 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8售438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文/瑞瑞

  [北京行情] 手机可以说对于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当然了手机的品牌和功能也是比较多样化。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款三星D888双卡双待手机,标配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等,目前促销价格仅为4388元。相信这样一款手机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绝对是比较理想的选择,相信三星SGH-D88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也会成为您最为超值的选择,您是否也想了解一下呢?

300万像素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8售438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88详细资料

  三星D888外观方面:该以黑色为主体的整体外观设计,突显出三星的一种独有的专业时尚设计风格。特别是2.3英寸的TFT显示屏设计,而且分辨率还采用了QVGA(320×240像素)。另外,该机的机身尺寸是104×51×18.9毫米,可以说是相当轻巧。

300万像素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8售438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88详细资料

  三星D888功能设计方面:该机提供有32MB的机身内存,支持GSM 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功能,同时还提供有64和弦及MP3铃声以及Java应用扩展和电子邮件等功能。除此之外,该机相信最大的卖点也就是支持双卡双待,而300W像素的摄像头设计,可以支持最高达2048×1536像素分辨率照相尺寸,而且还能够支持自动对焦和多倍数码变焦等功能。同时,通过该功能拍摄出的照片还可以支持蓝牙打印机或直接打印,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

300万像素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8售438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88详细资料

  另外,三星D888还拥有音乐播放器,并内置有FM调频收音机,您可以随时随地收听您比较喜爱的节目。而且该机还拥有蓝牙功能,如果说您经常开车外出,那么相信该功能可以为您接听电话提供极大的方便。

  瑞瑞点评:三星D888作为一款双网双待手机,同时,该机还拥有强大的MP3功能,可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成为众多音乐爱好者的最理想选择。这样一款优秀的手机目前价格已降到4388元,相信对于众多用户朋友们来说,实在是一个难得的购买机会。您是否还在犹豫呢?如果您想尽早拥有实惠,那就快快出手吧!

  [产品型号] 三星D888 参考价格:4388元
  [订购热线] 01082311901 010823119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