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喜不断 2000元以内中低端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32  天极yesky

  三星 SGH-J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880元

  优点:红外式触摸键盘设计独特,经典的外观设计,良好的娱乐功能
  缺点:硬件功能同样有待提高

  作为07年的新作,这款三星 SGH-J608采用了常用的三星经典滑盖设计,但却大胆的使用了并不多见的蓝紫色作为手机主色调,在前作E908的设计理念的基础上,J608机身使用了铬合金材质,珐琅处理的表面显得格外的漂亮时尚,另一方面,J608的机身还算苗条,成为如今手机瘦身另一杰作,97×44×15.2毫米的三围尺寸加上99克的体重在三星的超薄系列中并不算数一数二,但正是如此适中的“体格”,使其对于男女朋友都很适合。

惊喜不断2000元以内中低端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J608详细资料

  屏幕的硬件配置对于J608来说可算是最容易被人们攻击的对象了,与三星E258相同,三星J608配备了仅有1.8英寸的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虽然离主流的26万色屏以及QVGA的标准分辨率还有不小的距离,但是凭借三星强大的显示屏技术,总体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同样为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一般,但J608的拍摄选项还是相当丰富的。手机分为正常拍摄,连续快拍和矩阵拍摄猜中拍摄模式,并预置了黑白,负片,仿古等多种特效,而照片质量则分为经济,一般,精细和超精细四种。在通信功能方面,手机拥有1000条联系人的超大存储空间,每个名片式通讯录下包括姓名、手机、住宅电话、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其它、电子邮件以及备注等几部分,可以说是相当全面了,并可设定不同的来电大头贴和铃音,还可通过每个名片首字的字母来进行快速查找,这就更加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另一方面,三星J608可以存储200条短信,虽然如此的容量并不算大,但相信能满足不少用户的不时之需了,采用了T9的智能拼音输入法,同时支持词组输入,从而使用户的使用效率大大提升。

  三星J608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AAC等常用的格式音乐播放,而重复模式,随机播放,视觉效果,自定义的音量调节也齐具一身,而多亏了手机所支持的SD卡扩展,手机的音乐存储空间也无需担心,另外,手机标准附送的耳机音质也不俗。除了音乐播放外,J608还支持对视频文件的播放,但由于低端的屏幕硬件配置,视频的播放效果也只能算差强人意了。另一方面,三星J608拥有了三款JAVA游戏,分别为Carrot、Airship Racing、Arch Angel,可玩性都非常高,对于用户打发时间的基本要求绝对能应对自如的。另外,手机还内置了FM收音机,具有自动调频、手动调频和输入频率三种调频模式,并支持背景播放,而自动搜索电台的功能当然也不在话下,这绝对能让您在享受音乐和短片的同时还能在电台点播的世界遨游。

惊喜不断2000元以内中低端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J608详细资料

  点评:三星 SGH-J608不但延续了前作经典的滑盖设计,还在其它方面有了一定的创新,红外的触摸式键盘设计,蓝紫色的时尚机身主色调不禁为其增加了一丝活力。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J608的130万摄像头和分辨率为128×160的65K色TFT屏的确给其增加了一些“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M608c
·诺基亚 6120
·三星 SGH-D828
·三星 SGH-J608
·摩托罗拉 L6g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