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喜不断 2000元以内中低端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32  天极yesky
文/SSY

  一年之际在于春,手机市场上也一片火红景象,厂商纷纷降价,经销商促销活动不断。在这个购机的黄金时节里,小编带来了几款性能优异、但价格不高的手机供大家参考。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索尼爱立信 M6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899元

  优点:时尚的造型 便捷的QWERTY标准键盘
  不足:不支持摄像头 UIQ系统扩展性一般

  索尼爱立信近年来大力的发展其旗下的音乐手机以及拍照手机,并取得了一系列不错的成绩,而他们所设计的机型更多的面对年轻消费者,几乎款款都非常的时尚,这也造成了该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中的认知度相当的高,只是虽然在音乐及拍照两大领域的表现还算可以,但在商务领域方面几乎没有得到大家认可的机型,笔者觉得其主要原因是他的商务手机造型依然年轻化,只是价格超过了年轻人可以接受的范围。

惊喜不断2000元以内中低端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M608c便是这么一款这么一路走来的机型,该机在上市的初期价格很昂贵,但造型又过于时尚化,对那些有能力消费的中年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大,年轻消费者又不太能承受这样的价格,非常的尴尬。该机采用了QWERTY标准键盘,这是商务应用中非常常见的配置,通过键盘的输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使用者的文字录入速度,对那些邮件收发频繁的消费者来说有相当大的帮助;由于是一款专业的商务手机,所以该机没有提供对摄像头的支持,但这样一来就缺少了一项娱乐的功能,不知道年轻消费者是否买单;该机所搭载的操作系统为塞班UIQ,虽然软件支持率一般,但他所集成的软件已经足够满足大家的日常工作娱乐需求,在使用中不用过于担心。

惊喜不断2000元以内中低端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总评:从该机的整体表现来看,该机可以为那些繁忙的商务人士提供更加高效的移动解决方案,对那些邮件往来频繁的使用者更是如此。目前阻碍大家购买的高价格似乎目前也已经不复存在了,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跌破了两千元大关,而且从其走势来看还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但笔者觉得即使是以现在的价格入手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毕竟该机的功能确实非常的强悍。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M608c
·诺基亚 6120
·三星 SGH-D828
·三星 SGH-J608
·摩托罗拉 L6g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