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性消费 高性价比精品改版手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7:25  Pchome电脑之家

    创意灵感来自于自然世界的材质和色彩的S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拥有时时都在变幻的桌面和菜单主题设计,能够带来很多出乎意料的惊奇视觉效果。当14毫米厚的S500打开后,会展现惊艳色彩设计和时时变幻的桌面主题。在用户设置手机内部主题时,外部背景光效果会产生随心所愿的变化,可以随与季节、日夜轮换或者周末假期改变。

理性消费高性价比精品改版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500c详细资料

    创意灵感来自于自然世界的材质和色彩的S500拥有时时都在变幻的桌面和菜单主题设计,能够带来很多出乎意料的惊奇视觉效果。当14毫米厚的S500打开后,会展现惊艳色彩设计和时时变幻的桌面主题。在用户设置手机内部主题时,外部背景光效果会产生随心所愿的变化,可以随与季节、日夜轮换或者周末假期改变。

    S500正面配备了2.0英寸26万色320X340 QVGA屏幕,算是目前主流配置.背面滑盖上方搭载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由于屏幕效果出色,拍出的照片还原能力较好.

理性消费高性价比精品改版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S500c详细资料

    功能配置方面,拥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当前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USB 2.0数据传输,具有实用的互联网功能.索爱S500自带12MB内存,但支持M2卡进行存储扩展。该机配备的锂电池可以提供37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9小时通话时间,表现尚可。

    作为索爱的新款机型,由于设计师为女性,看似S500有阴柔的一面,相比W830的可爱,似乎S500更适合特立独行的年轻女孩,不过此款多色,也适合情侣同用.

索爱S500i(改版机价格):1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P1c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GH-U700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N81
·三星 SGH-G600
·索尼爱立信 S500c
·诺基亚 N9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