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中至强 3GSM最佳手机奖入围候选单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50  IT.COM.CN

  诺基亚 6500 Classic

  首先入围的的来自全球手机厂商中排名第一的诺基亚6500 Classic。其超薄的金属直板机身在外观上十分简约,是获得全球移动大会最佳手机提名的强力武器之一。

强中至强3GSM最佳手机奖入围候选单览(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6500 Classic比起诺基亚6300的13.1mm超薄机身还要再薄3.5mm左右,109.8×45×9.5mm的机身搭配94g的重量,采用无缝式设计,乌黑的钢铁机身显得威风凛凛。除了机身顶部设置一个USB接口外,6500 Classic的机身四周没有再设置多余的按键,机身的背面装配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补光灯还有独立扬声器。整体就像是一件艺术品。

  正面了一块2.0英寸,240×320像素的1600万TFT屏幕,显示效果很常细腻。支持MP3/AAC/e-AAC+ 音乐格式播放,视频播放格式为MPG-4/H.264/3GP/H.263。支持蓝牙立体声播放。传输方式以无线蓝牙和USB为主。数据线连接上电脑,6500 Classic会自动被识别为一个移动硬盘,操作相当方便。6500 Classic的另一特点就是1G的内存。由于这个原因,6500 Classic并没有支持储存卡扩展,为消费者省下一笔内存卡的钱。

强中至强3GSM最佳手机奖入围候选单览(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点评:诺基亚6500 Classic的功能配置属于中档的级别,不过胜在金属外壳为它挽回不少优势,另一点值得提到的是6500 Classic的内存容量达到1G,省去了外购内存卡的麻烦。

诺基亚 6500 Classic 基本参数表
卖点:1GB超大内存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1600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GB,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电池:83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500c
·索尼爱立信 W908c
·三星 SGH-G608
·LG KU990
·3 Skypephon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