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性价比之选 神达A700国内行货仅售24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老黄

  【山东行情】神达A7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全球IT及通讯产品研发及制造大厂神达电脑集团05年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内置GPS智能手机。作为国内首款GPS卫星导航的智能手机,神达A700不仅展现了神达在便携式导航系统方面的领先水平,更是将其在PDA、GPS领域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从去年上市起,A700凭借其丰富的功能、强硬的配置吸引了很多的人的关注,就热销国内行货手机市场!作为老款GPS导航手机,神达A700其拥有的功能到现在仍然不算过时,全新的微软Windows Mobile 6.0系统,配合Intel PXA 270 520MHz超强CPU等等,非常不错!更重要的是如今行货价格为2499元,可谓是相当超值。

节后性价比之选神达A700国内行货仅售2499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A700详细资料

  神达A700拥有强劲的配置及丰富的功能,从其应用性来看可分为三大功能,其一是基础的手机通信功能,其二是拥有强大数据处理能力的PPC功能,其三是其独特的卫星定导航功能。神达A700三大功能的组合固然强悍,单独每一项与普通手机、PPC和GPS作专项对比,也毫不逊色。

节后性价比之选神达A700国内行货仅售2499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A700详细资料

  作为国内首款GPS卫星导航的智能手机,Mio A700内置第三代高灵敏度(SiRF III)GPS接收器和天线,天线位于机身顶部,与挂绳孔有机的整合在一起,灰色的磨砂材质显得专业十足。A700支持A-GPS(Assisted GPS,GPS辅助定位方式),拥有12条并行通道高性能接收机,定位精度更是在5-15米(空旷地区)。此外,神达A700还特别在功能键区加入一个GPS 专用按键,一键就可以自导航。而在扬声器的正上方有一个灰色软胶塞,里面的接头是用来连接GPS车用天线的,车用天线置于车顶,可以在GPS信号接收不良的地方提高接收品质。

节后性价比之选神达A700国内行货仅售2499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A700详细资料

  神达A700搭载了全新的微软Windows Mobile 6.0系统,配合Intel PXA 270 520MHz超强CPU,使A700在同类产品中如虎添翼,相比较多普达新品830所搭载的TI OMAP850 处理器仅仅195MHz的时钟速度,同为新品的A700优势明显。

节后性价比之选神达A700国内行货仅售2499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A700详细资料


  神达A700屏幕为一块2.7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内置了Microsoft Pocket Internet Explorer、Java VM 、MP3播放器和3款聊天工具,MSN、QQ、和PC短信中心,支持拼音、全屏手写和连续手写功能、支持来电大头贴、支持PDB、TXT、HTML、 EBX格式电子书、支持POP3和IMAP4邮件收取、支持与PC的Outlook同步功能。


  传输方面,神达A700支持USB数据线、蓝牙来进行数据传输并随机赠送1G存储卡!由于PPC手机向来是耗电大户,因此神达A700随机配备了两块容量高达1320mAh的锂电池!

电话:0531-86160616 8238005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