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双保险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5:47  Pchome电脑之家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四名

索尼爱立信的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一款个性十足的手机产品,超大的2.4英寸显示屏,一改过去人们对于索尼爱立信手机屏幕尺寸的质疑,而本次全新加入的重力感应器也使得W908c不但好看,也非常好玩。和高端的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相同,W908c虽然采用的是塑料机身,但是外包的肤质耐磨图层使得W908c不但不会沾染指纹,而且对于擦伤划伤完全免疫。这次索尼爱立信还随机附送一个个性十足的读卡器实在是情人节送礼佳品喔~

质量双保险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7)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08c详细资料

索爱W908c虽然在外观上与索爱W580c和S500c等滑盖手机看起来似乎没有多少差异,但只有12.5毫米的超薄机身还是让该机成为了目前最薄的3.5G滑盖手机之一。而且更为难得的是,除了轻巧纤薄的身材之外。索爱W908c还创记录的为该机装载了一个2.4(实际为2.36英寸)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这在索爱手机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此外,尽管在硬件的规格方面W908c对比索爱W830c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但在软件方面的改进却可以相当明显。该机不同与索爱W850以往的菜单接口,使用了与索爱K858c相同的左/中/右三向用户接口,在易用性上得到了提高。

而作为该机的主打功能,索爱W908c还拥有最新开发的Walkman3.0播放器,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并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飞行模式、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并且如同同期发布的K858c等重量级产品一样,作为该机的一大主要特色,W908c也内置有动作感应器,自动屏幕切换功能,手机可根据手机的状态自动替换显示模式。

不仅如此,W908c还在游戏和音乐播放功能中加入了动作识别功能,借助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功能,轻轻晃动手机就能控重整音乐播放清单或跳下一首歌,或者在游戏中替代按键实现相应的操作模式。

质量双保险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7)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08c详细资料

索爱W908c还是目前索爱手机中支持网络功能最齐全的手机,提供了对GSM/ GPRS/EDGE/WCDMA/HSDPA技术的支持,并且该机除了支持电视节目接收之外,还支持最新问世的索爱Media Manager多媒体管理软件,能够轻松在电脑上管理音乐、照片、视频及podcast。不仅能够让用户可轻易地查找、选取电脑中或CD里的音乐,并在传输到手机前将文件转换为手机兼容的格式,,而且还提供包括SensMe心情点播器、自制作播放例表、整张专辑传输等功能。

除此之外,W908c还使用新一代的Java平台,支持幻灯片制作和拥有QVGA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可以说对比过去的W850c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目前,索爱W908c拥有红色和黑色两种机身选择,手机在配备电池、充电器、USB数据线、1GB M2记忆棒和立体声耳机以及“Media Manager Pro”软件。

索尼爱立信 W908c:3199元 配置:标准电池一块、数据线、Media Manager PC软件、USB充电器、用户指南、便携立体声耳机一副、三包卡、1G Micro(M2)微缩记忆棒一只、Micro(M2)微缩记忆棒转接器一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十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九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八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七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六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五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四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三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二名
·国美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名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