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更疯狂 十款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4:12  泡泡网
文/程超跃

    虽然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没有散去,但是很多人已经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生活中,每周一期的降价排行又和大家见面了。新年第一期还是和往常不太一样,因为春节的原因所以近期调整价格的机型非常少,不说是降价,没有涨价就已经是不错了。不过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中,我们依旧为大家找出了10款降价机型,希望能对您近期的选购提供帮助。在这里再向大家问候一声,新年好!

● 降价排行第一名 LG KF6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新年新惊喜,LG手机开年大作KF600新鲜出炉,凭借其独有的“InteractPadTM(灵趣屏)”给广大用户特别是追求时尚的潮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乐趣体验。如今这款新机才刚刚到货两个礼拜,价格上已经有了100多元的降幅,一种全新的体验,你也来试试吧。

节后更疯狂十款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LG KF600详细资料

    潮人的字典里从来没有“传统”一词,因此,传统成为他们追求张扬个性的过程中首当其冲的牺牲品,陈旧的手机使用方式当然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LG KF600手机用别出心裁的“InteractPadTM (灵趣屏)”设计,彻底颠覆了手机惯用的操控模式。

节后更疯狂十款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LG KF600详细资料

    LG KF600采用Touch Screen先进设计,拥有触摸屏以及QWERTY键盘,可视面积为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下方的触摸功能按键面积为1.5英寸,分辨率则为240×320,它能够根据用户不同操作更换不同的图案,在用户每一次的触击时机身都会有轻微的震动。同时它还配备300万像素AF摄像头,支持无线蓝牙技术。

节后更疯狂十款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LG KF600详细资料

    “新奇”事物之所以能成为时尚人士追寻的终极目标,在于它既能提供与众不同的感觉,更可带来众多乐趣,哪怕只是一个小细节都能让人激动不已。就像LG KF600采用的来自美国涂鸦大师Keith Haring的涂鸦背景主题,灵动的两块屏幕上下互动配以妙趣横生的涂鸦作品,新潮又时髦;Flash中的主角在屏幕间跃动,把潮人内心对个性体味的那份渴望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手机里配备的动感游戏,采用全新的灵趣屏进行操控,迎合新奇乐趣,体会别样感觉。

LG KF600
[参考价格] 2888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降价排行第一名 LG KF600
·降价排行第二名 诺基亚 E51
·降价排行第三名 LG KU990
·降价排行第四名 诺基亚 5610XM
·降价排行第五名 OKWAP A136
·降价排行第六名 索爱 K530c
·降价排行第七名 多普达 S1
·降价排行第八名 诺基亚 N80
·降价排行第九名 摩托罗拉 RAZR2 V8
·降价排行第十名 诺基亚 N9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