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日手机行情:经典旋屏时尚娱乐机欲破两千(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7:54  新浪科技

重庆行情

  ET6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采用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版本,拥有15.8mm的纤薄机身,集成Windows Live、Office、Google等功能,并配备了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名片扫描)。ET600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今天联想 ET600在网联手机网再度大幅度降价,最新售价仅为2099元。

15日手机行情:经典旋屏时尚娱乐机欲破两千(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600详细资料

  联想 ET600机身尺寸为110x60x15.8mm,与前代产品相比其经过了全面瘦身,特别是机身厚度方面控制十分出色。加之产品两侧采用弧形设计,在视觉效果上ET600在同类产品中比较纤细。此外机身两侧弧形过渡,与单手持握时可以达到很好地贴合。

  联想 ET600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分辨率为240x320。屏幕上方设计有ET600的听筒部分,听筒部分做工十分考究,听筒外侧配备亮银色边框加以修饰。

15日手机行情:经典旋屏时尚娱乐机欲破两千(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600详细资料

  联想 ET600接口部分主要集中在产品底部。从左至右一次是充电接口、MicroSD卡插槽、RESEAT插孔。充电接口同时充当数据交换、耳机插孔的作用。充电接口采用非标准miniUSB接口标准,无法与同类型产品进行通用。产品背部设计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提供闪光灯。摄像头两侧安置有该款产品扬声器部分。ET600采用双声道设计,声音回放十分洪亮,即使在室外依然可以保证良好的声音效果。

  Windows Mobile 6.0除了图标选用了具有Vista图标风格之外,系统内部主要功能选项则保持了较好的延续性,用户可以在较短时间内适应新一代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同时有微软面向移动终端推出的整合平台Windows Live。包括三个主要功能:移动在线搜索、移动在线邮件、移动在线消息。

  得益于配备了1100毫安大容量电池。联想 ET600在多媒体回放续航时间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同类产品电池续航时间测试中处于高端水平。就功能方面而言,联想ET600除了具有Windows Mobile 6.0自带的创新功能:Windows Live、Windows update、Office Mobile、加密设置。ET600同时加入了金山词霸、掌上书城、名片识别等实用功能。

  总评:联想 ET600配备微软新一代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操作系统界面更加美观时尚。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装载的微软Windows Mobile 6.0加入了更多创新元素;续航时间表现出色;同时拥有人性化设计。加之目前行货价格杀到2099元,的确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全能强机N95降300元
·上海:MOTO超薄折叠机K1降至1350元
·北京:诺基亚旋屏音乐5700逼近两千
·上海:三星另类娱乐F308改版卖1690
·广州:三星时尚滑盖机F258只1480元
·重庆:联想WM6超薄智能ET600卖2099
·辽宁:MOTO经典时尚智能A1200破两千
·辽宁:诺基亚超级拍摄王N93i卖49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