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见证 女性最爱靓丽娱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7:23  IT.COM.CN

  诺基亚 N76

  诺基亚的N系列在07年可谓取得相当大的成功,N76是其中一款以超薄的镜面机身为设计理念的机型,同样满溢着浪漫的时尚艺术气息,是情人节必备的机型之一。

浪漫见证女性最爱靓丽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6详细资料

  N76的机身三围是106.5×52×13.7mm,重量是115g,采用超薄的折叠设计,光是外形就让人移不开目光。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好,手感也很适中。翻盖里的主屏采用2.4英寸,240×320像素的1600万色TFT屏幕,除此之外还搭配有一块128×160像素的外屏。机身的背面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最大拍摄生成1200×1600像素的静态照片。

  诺基亚N76除了外形出色外,还很“聪明”。配置一个369MHz的AMR11处理器的它采用Symbian S60 3.0的操作系统版本,作为一款高端的智能机,其扩展性当然是很强大。还有它的音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很强悍的,支持AAC、AAC+、eAAC、eAAC+、MP3、MP4、M4A、AMR(NB-AMR)、MIDI、Mobile XMF、RealAudio 7/8/10、SP-MIDI、True tones(WB-AMR)等那么种的格式播放。而且配备有3.5mm的耳机接口,机身内存为26MB。

浪漫见证女性最爱靓丽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6详细资料

  点评:诺基亚N76当然也不只只是一个花瓶式的手机,其369MHz的AMR11处理器配合Symbian S60 3.0的操作系统使它变成一个既美丽又聪明的亮丽“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LG KG70
·诺基亚 N76
·多普达 S1
·索尼爱立信 W580c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