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女孩必备 三星旋转音乐F210仅20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12  Pchome电脑之家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江苏行情]
光洁的镜面设计,360度旋屏,外观设计近乎和女性的口红一样,SGH-F21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三星的又一款超时尚前卫手机,堪称绝对是美女用机,96x31x21mm的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小巧,无论是放在女性的包里还是口袋中都一点也不觉得累赘。

时尚女孩必备三星旋转音乐F210仅203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F218详细资料

F218它可以360度旋转翻盖,同时屏幕也从音乐播放切换至手机功能。在翻盖合起的状态下就是一个MP3状态,更像是一款具有手机功能的MP3。1.5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确达到了128x220,26万色的色彩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力的。 

时尚女孩必备三星旋转音乐F210仅203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F218详细资料

在机身屏幕闭合的状态下就可以自动进入MP3播放功能。在1.5英寸的屏幕中专辑封面、曲目名称、播放状态、音效、时间轴等一一显示出来,就和我们平时所看到的MP3如出一辙。F218还拥有十分系统的播放列表,而且它居然在机器上加入了触摸式飞梭控制器,只要划动手指,就可选曲、快进等。三星F218拥有16种音效模式,此外三星还为这款手机提供了特殊的项链式耳机,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音质效果。

  三星F218在机身的背后还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出来的画面也是非常不错的。机身内置有1G内存,此外还支持TF卡的扩展,这样用户可以储存更多的歌曲以及视频文件。当然,FM收音机它也是支持的。数据传输上,它支持USB数据线,而且它的USB接口就设计在机身的顶部,另外它同样支持蓝牙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

 时尚女孩必备三星旋转音乐F210仅203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F218详细资料

三星一直不变的时尚定位,F218时尚的外观和实用稳定的功能,相信会让不少追求潮流的女性朋友喜欢上它的。三星F218手机我们还可以像MP3一样挂在胸口,作为装饰使用,绝对又是您闪龙炫目的又一个时尚装饰品。

三星F218(欧版)
价格:(黑色2030)
原装配件: 电池×1,旅行充电器×1,数据线×1,耳机×1,说明书×1,光盘×1
店铺电话:0516-8370095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