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5mm超薄 索尼爱立信500万新机C902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27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为了早日实现进入全球三甲的目标,索尼爱立信在新年伊始便开始了凶猛的进攻。不仅推出了Walkman系列手机和主攻低端市场的R系列手机,而且在举世瞩目的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开幕前一天,索尼爱立信更是一举发布了7款涵盖各个领域的高性能新品。其中,除了首度搭载Xperia新品牌和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旗舰产品Xperia X1及使用UIQ系统的G系列智能手机之外,索尼爱立信还第一次推出了以“C系列”命名的Cyber-shot系列两款超薄新品C902和C702。

10.5mm超薄索尼爱立信500万新机C902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

  我们看到的这款拥有纤薄机身的直板手机便是索尼爱立信这次发布的C系列新品中装载500万像素摄像头的Cyber-shot影像手机新款产品C902。该款手机外形简约,并且在导航键及键盘设计上中规中矩,给人清新别致的感觉。作为该机的特色之一,索尼爱立信C902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其机身厚度仅10.5毫米,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

  作为一款主攻拍照的Cyber-shot手机,索尼爱立信C902这次同样突出了更便捷的影象拍照模式。其相机功能首次采用了独特的侧拉滑盖启动设计,用户横向滑动手机即可进入拍照功能,此时手机背光不仅自动从白色转为蓝色显示,而且屏幕上下的8个闪光快捷拍照图标自动点亮,提供包括“相机模式”、“脸部识别”、“闪光拍摄”、“对焦模式”等快捷拍照功能,用户可用手指以触摸的方式在这些快捷图标间进行切换和选择。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16倍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以及BestPic优拍等拍照功能,用户可在高速连续拍摄的9张照片中选择最佳的进行保存。

10.5mm超薄索尼爱立信500万新机C902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

  与索尼爱立信其他高端产品一样,C902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可显示专辑封面,并支持曲目识别TrackID,MegaBass音效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幻灯片编辑功能,用户可将手机中的照片、图片、音乐进行编辑组合,然后在手机上播放。而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这次该机也提供了相当充裕的存储空间,不仅拥有160MB超大机身内存,而且还可借助M2存储卡进行扩展。

10.5mm超薄索尼爱立信500万新机C902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

  索尼爱立信C902还装载有2.0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内置FM收音机、拥有飞行模式、支持3D游戏、PlayNow和Java应用扩展以及电子邮件功能,搭载Access NetFront网络浏览器,支持RSS阅读。并可通过USB2.0接口及蓝牙技术进行数据传输。另外,索尼爱立信C902还具备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及GPRS/EDGE/WCDMA/HSDPA技术,可获得最高3.6Mbps的下载速度和支持视频流媒体播放及视频通话等功能。

10.5mm超薄索尼爱立信500万新机C902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

  索尼爱立信C902还很好的实现了功能与体积的完美平衡,其手机三维尺寸仅为108×49×10.5mm,而重量也只有107克,在同类手机中可谓无出其右。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实现4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9小时的通话时间。据悉,这款C系列Cyber-shot顶级手机拥有Swift Black 和 Luscious Red两种机身色彩可选,预计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开始发售。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