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大屏幕 联想廉价GPS手机P990仅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06  太平洋电脑网

    【辽宁行情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之中,联想在外形上的突破有目共睹,而在潮流所趋的形势下,GPS定位系统的手机必须上马。联想P9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就是新系列“乐途”当中最具吸引力的手机。3.0英寸的超大屏幕外加全新的“凯立德”系统的装载,所以这是款很不错的好东西。

    联想P990的外观设计相当大气,P990的型号也让我联想起索爱的P990,也同样是很大气的设计,是不是“P”开头的手机都很大气呢?三围尺寸为114.6×58.1×16.9毫米,大气果然不是盖得,一般手掌小的女生很不适合呢。当然了,大气的设计也为3.0英寸的超大屏幕提供了可能性,超大屏幕让人们的眼睛很享受呢。

    摄像头方面,联想P990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没有闪光灯,也不自持自动对焦,但拍照软件支持5种白平衡、夜景模式、五种特殊效果以及加载GPS信息,而借助这枚摄像头,P990还可以实现名片识别功能。联想P990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并有均衡器、重复播放等多种选项可以设置,此外还支持输出到蓝牙立体声耳机播放,外放效果也相当出色。此外,P990的视频播放器还支持MP4和3GP文件的播放,效果不错!

超大屏幕联想廉价GPS手机P990仅16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990详细资料

    “乐途”P990的主打当然是其GPS定位功能,其内置了Sirf三代GPS芯片,通过预装的“凯立德”实现卫星定位和导航功能,支持路径搜索、定位、偏航重算路径、轨迹记忆、模拟行驶、语音提示、生活资讯查询、地图缩放等多种功能。

超大屏幕联想廉价GPS手机P990仅16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990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联想P990还支持蓝牙功能和microSD卡扩展,为娱乐功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联想P990还内置了如健康管理、闹钟、录音、日历、备忘录、计算器、单位换算、世界时间等实用工具,并且还有一个“号码归属地查询”功能,均很方便耐用!

超大屏幕联想廉价GPS手机P990仅16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990详细资料

    综上,大气的外观,超大的屏幕,最新的GPS定位技术,“乐途”果然是联想拿来抢占市场的有力武器。现在售价为1699元,性价比超高,希望大家赶紧出手购买。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