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三星时尚滑盖Soul亮相3GS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06:25  新浪科技

  三星今天宣布推出其 2008 年全新旗舰产品 —“Soul”。三星选择在巴塞罗那召开的移动通信全球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首度展示该款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精彩体验的手机。

  三星为这款手机取名为“Soul”,以此诠释三星Anycall这款在“超薄系列”产品中实现设计与功能完美平衡的机型。

  Soul是 “超薄之灵魂”(The Spirit Of Ultra)的首字母缩写,目标用户群为注重时尚品位、追求产品设计与功能兼备、个人生活丰富多彩的人群。

  三星公司将对Soul进行全球性大规模广告宣传,并计划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欧洲国家上市。

  三星电子通信业务部总裁崔志成说,“我们相信,对于现在喜欢出色设计和性能的产品并注重生活品味的消费者来说,Soul将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Soul不仅将延续之前 D900 和 U600 等‘超薄系列’手机所取得的成功,而且还将进一步巩固三星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Soul是手机中的精品,其轻薄纤巧、时尚优雅的机体中蕴含了丰富而强大的功能。这一系列产品实现了时尚外观设计与丰富产品功能的完美结合,同时也实现了“便携性”和“多功能性”这两个几乎不可能同时具备的价值的成功结合。

  专为您而“生”

  Soul增设了用户根据应用情况自行设定的功能,大大提高了可使用性。由于采用 DaCP™ 的Magic Touch 技术,键区的导航指示器可以根据用户需要相应改变,使菜单导航更简单直观。导航面板的图标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功能做相应的改变。例如,在音乐模式下,导航指示板上与音乐相关的图标将会呈高亮显示状态,而在拍照模式下,将出现与拍照相关的图标如缩放图标和亮度调节图标。

  Soul还可提供三种全新图形用户界面 (GUI)。用户可通过主题用户界面 (Thematic UI) 根据个人品味更改用户界面。此外,用户还能通过手机内置的 UCS 设定功能来自行创建个性化墙纸。用户界面有多种个性化选择,包括背景图案、字体以及色彩等。

  简约的艺术

  Soul秉承了三星备受欢迎的“超薄系列”中极致纤薄的外观设计,并采用全金属机身、自然色调和金属拉丝质地,外观和触感都流露出高端品味。

  三星高级手机设计师李敏革说,“Soul设计理念的基本方向是极尽简约之能事,将众多元素集中在一个简单而美观的手机里,同时兼备‘独特个性’。”

  隐藏的“厚”度

  尽管厚度仅为12.9 毫米,Soul却集成了众多专业级照相功能,如500万像素拍照功能。Soul充分满足了现在消费者需要一部同时拥有完美数码照相功能和多媒体功能的手机的要求。此外,Soul还具备面部识别、图像稳定器以及宽动态范围(WDR)等一些即使对当今数码相机来说也属最新功能的特性。

  用户可通过 7.2 Mbps速率的高速下载信息包连接技术(HSDPA)浏览器尽享极速网络冲浪的乐趣,也可分享手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此外,借助7.2 Mpbs速率的HSDPA,用户还可使用比普通3G网络更快的速度下载歌曲。同时也是一款出众的音乐手机,具备音乐库导航、Bang & Olufsen公司的 ICEpower®数字功放技术以及 3.5Φ 耳机适配器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