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风暴 诺基亚发布4款时尚全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01:55  新浪科技

  在2008全球移动大会上,诺基亚公司发布了四款新品:诺基亚N96,诺基亚N78,诺基亚6220 classic和诺基亚6210 Navigator ,尽数展示了从步行者导航、地理标记、电影浏览到视频和照片分享等多种定位和多媒体体验。

娱乐风暴诺基亚发布4款时尚全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N96多媒体电脑手机

  诺基亚N96多媒体电脑手机是一款专为视频及电视优化的多媒体电脑手机。它拥有宽大的2.8英寸显示屏,16GB内存支持多种格式的高品质视频。双向滑盖设计的诺基亚N96掀开了移动多媒体产品的新篇章。诺基亚N96多媒体电脑手机预计于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

娱乐风暴诺基亚发布4款时尚全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N78

  紧致的诺基亚N78为音乐和图片分享及新发现而优化,是一款集音乐、导航及图像于一体的全功能终端,它支持各种全新的诺基亚服务,包括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 Store)、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以及诺基亚互联网服务——“Ovi全分享”(Share on Ovi)。诺基亚N78预计将在2008年第二季度上市。

娱乐风暴诺基亚发布4款时尚全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6220 classic

  诺基亚6220 classic是一款全功能终端,它融合500万像素相机和A-GPS功能于一身,赋予“分享”以新的内涵。这款手机能够捕捉、标记和编辑高质量的图片和视频,并可以通过在线、手机到手机的方式进行分享,甚至还可以通过电视浏览多媒体文件。诺基亚6220 classic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娱乐风暴诺基亚发布4款时尚全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6210 Navigator

  诺基亚6210 Navigator也于今天发布,它是诺基亚公司的第一款内置步行者导航罗盘的GPS移动终端。诺基亚6210 Navigator预置的诺基亚地图2.0(Nokia Maps 2.0)也于今天发布。它无需额外付费即已包括完整的分段显示可视及语音路程导航。诺基亚6210 Navigator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