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模旗舰机 黑莓8830推出红色女性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ck

  提到智能手机大家可能第一印象是PALM、HTC、多普达诺基亚,但是自之前在北京召开的通信展中黑莓手机曝光要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有很多关注其品牌的消费者期盼着它的到来,而近日,我们PConline手机频道得到一则信息,信息中称黑莓为了迎合喜欢智能手机的女性消费者的喜好,推出了一款红色Verizon版黑莓(BlackBerry)8830(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相比早前推出的银色版8830,红色版8830外形相当鲜艳抢眼,对于爱美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双模旗舰机黑莓8830推出红色女性版本

最新曝光的黑莓 8830红色版

  这款红色的黑莓8830手机是一款双模智能手机,支持GSM/GPRS和EV-DO网络,延续了之前黑莓手机的直板造型以及常见的QWERTY键盘设计,根据消息中得知,这款红色的黑莓8830手机将在近日于Verizon的网上商店开始发售,经过折扣优惠后价格为2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225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