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AF镜头 一周新发布手机八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7:32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明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除夕,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家人团聚、亲朋好友互道祝福的时候。今天笔者将带着大家一起来回顾过去一周正式发布的手机产品,在这里笔者也提前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

NO.8 日立W61H:

    当地时间2008年1月28日,日本运营商KDDI召开了08春夏季手机新品发布会,在会上众多日系手机亮相。之前我们手机频道也对卡西欧、索尼爱立信等品牌推出的新品做了介绍,今天笔者要为大家带来的则是一款来自日立的新机W61H。


500万像素AF镜头一周新发布手机八强汇总

图为WQVGA屏幕200万像素摄头的日立W61H

    日立W61H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WQVGA(240×400像素)的屏幕,屏幕可以进行360度旋转。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头,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这款手机的机身三围尺寸为51×107×16.9毫米,重量为137克,它可以提供250分钟的通话时间。

500万像素AF镜头一周新发布手机八强汇总

图为WQVGA屏幕200万像素摄头的日立W61H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O.8 日立W61H
·NO.7 泛泰 W61PT
·NO.6 Garmin
·松下 VIERA 920P
·迪斯尼dm001sh
·三星粉色版SGH-G600
·卡西欧 W61CA
·索尼爱立信 W61S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