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鼠我最强 六大礼品手机陪您共迎好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4:10  太平洋电脑网

送客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金融业务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储蓄、保险、基金,很多人都应该接触过吧。而对于保险、金融业内的工作人员,而言每逢过年都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为了保证下一年度的稳定业绩,他们必须留住手中已有的一些重要客户,送礼也就自然成为了增进业务员与客户之间关系的重要手段。

鼠我最强六大礼品手机陪您共迎好运(5)

送手机给客户可谓是明智之举

诺基亚 8800Arte(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8900元

  入选理由:诺基亚8800向来被认为是作为礼品手机的最佳选择,年中上市的一款8600已经吸引住了很多BOSS级用户的目光,年底,一款8800Arte更是再一次将诺基亚的时尚与奢华推向了新的高度。如果你手里有一比几十上百万的业务单需要稳住的话,不要吝惜一点金钱,赶快将8800 Arte送出去吧。

鼠我最强六大礼品手机陪您共迎好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Arte详细资料

功能简介:

  诺基亚8800 Arte整体设计也离不开8800的影子。但用料毫不吝啬,确认键采用了高贵的蓝宝石,机身材质是与8600 Luna类似的金属和玻璃。8800 Arte还有很多功能上的升级,如加速度感应器、“tap-for-time”功能、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1GB机身内存。除此之外,诺基亚8800Arte系列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送领导:三星W629尚品之选
·送领导:V8(2G)黄金版终极之选
·送老师:三星 SGH-F218时尚之选
·送老师:LG KG70精品之选
·送客户:诺基亚 8800Arte奢华之选
·送客户:LG KE858品位之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