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摇Walkman 索尼爱立信W580c售235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7:54  手机中国

文/王琪

    [北京行情] 拥有有趣的“乐摇”功能的Walkman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 W58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今天行货小降50元,跌至2352元,年轻的音乐迷们,不妨关注一下。

乐摇Walkman索尼爱立信W580c售2352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580c详细资料

乐摇Walkman索尼爱立信W580c售2352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58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乐摇”是索尼爱立信W580c最具特色的功能,我们可以轻轻晃动手机来切换所播放歌曲,创意十足,而且在此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计步器等运动功能也是非常实用。内置的“Walkman2.0”播放器,虽然目前已经不是最新,但音乐播放能力还是相当强大的。

索尼爱立信W580c(行货)
[参考价格] 2352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