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节好选择 八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酷派 766(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酷派766是一款外形朴实,但功能强大的双模双待智能手机,相比以往的酷派双模双待产品,该机的体积更加有利于携带。和我们刚刚介绍的7360一样,酷派766是一款采用Windows CE5.0操作系统的产品,不过该机并没有内置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用处不大的GPS模块。

    硬件配置上,酷派766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该机还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766的整机重量为140克,握在手中非常有份量。

过节好选择八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 766详细资料

过节好选择八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 76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相比以往的酷派产品,766在强大功能和便携性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而在省略了GPS模块之后,该机的成本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行货刚刚上市就跌至4000元出头,对于一款双模双待智能产品来说已经非常难得了。

酷派766(行货)
[参考价格] 40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双模双待 酷派 7360
·双模双待 三星 SCH-W579
·双模双待 HKC W1000
·双模双待 酷派 766
·G网双卡双待 三星 SGH-D888
·G网双卡双待 联想 P851
·G网双卡双待 海尔 HG-N96
·G网双卡双待 OKWAP C1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