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节好选择 八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HKC W1000

    可能很多朋友并没有听说过HKC这个品牌,作为一个刚刚出现在市场上的品牌,HKC推出了数款性价比出色的双模双待智能产品,W1000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该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双模双待产品。

    HKC W1000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 for Pocket PC操作系统,该机拥有64MB的RAM和256MB的ROM,整体运行速度还算流畅。HKC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的TFT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目前手机的主流配置。

过节好选择八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推荐(3)

图为HKC W1000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过节好选择八款双卡双待商务手机推荐(3)

图为HKC W1000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以三星和酷派为代表的厂商并没有推出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双模双待产品,而HKC此次推出的W1000就很好的填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也为这个新品牌打响了进军双模市场的第一枪。W1000的上市价也非常理想,不到3000元的水货报价对于一款双模双待智能产品来说已经很低了。

HKC W1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双模双待 酷派 7360
·双模双待 三星 SCH-W579
·双模双待 HKC W1000
·双模双待 酷派 766
·G网双卡双待 三星 SGH-D888
·G网双卡双待 联想 P851
·G网双卡双待 海尔 HG-N96
·G网双卡双待 OKWAP C1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