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待机极限 五款超长待机王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康佳 D39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康佳作为国产手机的元老级厂商一直致力于研发面向普通用户的高性价比机型,此次康佳推出的双卡双待超长待机机型D398更是让人期待不已,在硬件规格方面D398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四核心设计,超强的CPU运算能力保证机身能够流畅运行任何程序,在保证完善商务功能的同事康佳在多媒体娱乐方面亦有不俗表现。

  康佳D398配置了高达2.6英寸的显示屏,QVGA分辨率使D398画面效果更加细腻逼真,高达2.6英寸的显示面积不仅在用户浏览文本文档和电影时有出色表现,而且在手写输入文字时候更加便利酣畅。系统内置的音频解码芯片对MP3、AAC等主流音频格式能够完美支持,配合超大的高品质屏幕给用户带来绝对震撼的视听享受。比较让人遗憾的是D398仅配置了一枚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挑战待机极限五款超长待机王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康佳D398详细资料

  让康佳D398显得与众不同的是它的特色功能,此款机型的来电防火墙和VIP通话功能既可以帮助用户躲避掉黑名单号码来电,更可以设置VIP号码实现通话优先接入功能。在其它双卡双待机型中对于GPRS网络支持上并不完美,而D398则解决了这一问题,用户可随时享受GPRS网络带来的无限可能。系统内置的蓝牙模块不仅可以实现传统意义上的文件传输、无线通话,更可实现蓝牙音乐播放的功能。

挑战待机极限五款超长待机王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康佳D398详细资料

  在基本功能方面D398提供了高达1000位联系人的海量电话薄,通过系统内置的搜索功能用户可以很便利的查阅出特定联系人。在短信和彩信方面提供了强大的手写输入法支持,其反应速度和识别率都非常令人满意。最后要说的就是D398的扩展功能和超长待机功能,D398支持Micro SD卡扩容,最高可支持2GB以上容量,借助于135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和IC感光元件控制器D398可轻松实现超长时间待机,最高待机时间可达300小时以上。

  编辑点评:在手机领域康佳无疑是一个后来者,然而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成本控制优势还是能够获得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子外形设计时尚靓丽,功能强大,配置出众,凭借其出色的综合表现、价格优势、超长的待机时间,无疑会成为中端手机领域一匹最抢眼的黑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利浦 9#9k
·联想 P709
·夏新 N6
·康佳 D398
·CECT C60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