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货当自强 夏新滑盖智能机E601卖6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杜进

  [重庆行情] 智能手机给人们印象一般都是“大块头有大智慧”,或者是专业的外型设计等等;而夏新 E60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上市,颠覆了人们心中智能手机的呆板形象,加入了超薄外观、滑盖造型、炫酷红色超薄按键等时尚元素。另外一个概念是智能手机一向让人感觉价格高高在上,但是今天我们收到消息,重庆网联手机网夏新一款配备双核芯国产高性能智能手机夏新 E601售价不足700元,想必大家都对这样一款产品非常感兴趣。

国货当自强夏新滑盖智能机E601卖6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1详细资料

  夏新 E601机身整体为酷黑颜色,配以炫红色的按键做点缀,简约的滑盖造型,体积为92×46×19.8mm,重量102克,大小、分量都适中,握感不错。2.0寸QVGA宽视角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并且支持全屏手写的功能,算得上是这款手机的亮点。

国货当自强夏新滑盖智能机E601卖6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1详细资料

  当然功能才是一款手机真正吸引人的地方,既然是一款智能手机,商务功能必不可少,办公软件支持Word、 Excel、 PPT/、PDF等格式文件的浏览功能;另外双核处理器搭配以及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夏新 E601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国货当自强夏新滑盖智能机E601卖6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1详细资料

  夏新 E601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MP3和视频播放的功能让这款手机的娱乐性同样得到了提高。夏新的E601手机集合多种时尚元素于一身,在商务办公、娱乐等方面的功能都比较齐全,不仅如此,E601打破了传统智能手机笨重的形象,选择了时尚的滑盖造型。

  在功能方面,夏新 E601配备2.0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材质手写输入屏,画面细腻自然;同时E601还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有闪光灯,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多媒体娱乐方面,支持MP3,Wma,Wav,Midi音频播放,支持TF卡的扩展,不过遗憾的是不支持蓝牙和红外的无线传输功能。

国货当自强夏新滑盖智能机E601卖6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1详细资料

   此外,夏新 E601还支持蓝牙和数据线,64M内存还支持TransFlash卡扩展,手机市场的主流功能在这款手机上都看得到。目前市价699元,对于一款双核的智能娱乐手机而言,这个价格的确是非常便宜的了。

  夏新 E601采用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因此在商务办公方面可以支持Word、Excel、PPT、PDF等办公软件的浏览,可以说完全满足大部分商务人士使用需要!

  总体看来,夏新 E601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配备上都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而尽管在无线连接以及软件扩展上有硬伤存在,但是结合其699元的售价,我们认为该机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你对于软件扩展不是过于看重的话,E601应该足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了。

公司地址:重庆石桥铺华宇名都27号楼23楼-20号
客服电话:023-86328208  023-6862162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