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你的选择 行水货差价最大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7:24  IT.COM.CN

  多普达 P860

  令你不相信的是这款多普达P800的增强版P860,价格相差竟然达到3830元!其距离可以创下记录了。不过由于P860是新近上市的机型,按照规律,其虚高的价格很快就会有所调整。

左右你的选择行水货差价最大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60详细资料

  多普达P860的机身三围是110×58×15.5 mm,重为130g,尺寸上还是控制地比较好的,配备的屏幕是2.8英寸,240×320分辨率的65536色TFT显示屏,宽大的屏幕很利于导航的工作。整体的机身设计十分简洁,在背面则是搭配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自拍镜的配置外,我们看不到闪光灯的席位,更遗憾的是P860并不支持自动对焦的功能。

  系统操作P860采用多普达用户熟悉的Windows Mobile 6.0professional界面,加上此次P860配装上了TouchFLO 2.0,足以叫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不能再只手遮天。P860除了内置GPS之外还提升了处理器和双内存的配置(256MB ROM+128MB RAM的),并支持更为迅速精确的A-GPS功能,导航能力可见一斑。

左右你的选择行水货差价最大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60详细资料

  点评:多普达P860的256MB ROM+128MB RAM内存是PPC界里算是很出色的配置了,加上在CPU方面也有所改进,支持GPS导航功能,强悍程度一时让人震惊不已,难怪上市价格会报地如此之高。

  结束语:

  由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机型的行水价格相差情况来看,行货市场上的手机价格还得加紧脚步进行调整。不过还是要再次提醒,虽然水货手机的价格存在优势,但始终缺少行货版本的售后服务,为机身的长远保障来说,行货手机才是最值得买的,在购买时还得消费者们多多斟酌。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P1c
·索尼爱立信 T658c
·诺基亚 N95
·多普达 P8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