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度8.9mm 松下超薄直板手机822P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6:20  泡泡网
文/王晨

    又是一款日本运营商KDDI近日发布的au春季新机,松下超薄新机822P。松下手机远比想象中的要强,这款822P外观是最大的卖点,超薄的设计使这款手机的厚度达到了8.9mm,超薄手机一向深具人气,相信这款直板超薄手机也不例外。

厚度8.9mm松下超薄直板手机822P亮相

图为:松下822P手机

    松下822P计划在2月推向日本市场,除了超薄的身材,822P还采用了分辨率为240×320的QVGA2.2英寸屏幕,拥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还可以使用国家漫游服务,电池一般耐用可以连续通话200分钟,三围是51×127×8.9mm,由于超薄重量仅为96g,有红色、粉色、黑色和白色四种颜色可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