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天用正好 外表非金属材质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10  泡泡网
文/王维东

● 机身厚重且宽大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算算诺基亚8GB版N95来到市场多久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吧?可是高昂的售价和低廉的性价比一指让人们认可选择原版的诺基亚N95,而今天,笔者带来的最新消息是,这款新版内存高达8GB的N95也终于降价了,经销商数码大厦特价手机网已经跌到4450元,如此低价就能获得N95(8G)版,是不是非常不错了。

冬天用正好外表非金属材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N95 8GB版与之前的N95版在外形与整体风格上没有多少变化,但为了体现出与普通版本的差异,8GB版本N95除了使用黑色机身之外,还因为使用了2.8英寸的液晶屏幕和改进了电池仓设计而对手机的局部进行了一些改动。

冬天用正好外表非金属材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首先屏幕尺寸从过去的2.6英寸提升到2.8英寸,因此诺基亚不得不对手机正面布局进行重新设计。将诺基亚的LOGO从过去的手机型号之上转移到液晶屏幕和功能键之间以外,还缩减了手机功能键及导航键的使用面积。

    其次要使用1200毫安时电池需要对手机的电池仓进行重新设计,扩展的面积所需要占据的部分,至少通过改变镜头组的造型来弥补。对该机背面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镜头盖而且,将内置的LED闪光灯位置从过去的镜头下部挪移到了左边。

冬天用正好外表非金属材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外形方面的改进是显而易见的,其实诺基亚N95 8GB版本这次不仅使用了8GB闪存,还为了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将SDRAM 存储容量也从过去的64MB提升到128MB,拥有93MB的超大运行内存,让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平台运行的更加流畅。   

    不知道看了我们网站上“无声”N95操作的朋友有什么感觉,小编倒是再一次的体验到了N95设计上的严谨与强大,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经销商处看看哦。

诺基亚N95 (8GB)
[参考价格] 445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身厚重且宽大 诺基亚 N95 8GB
·机身防滑还仿金属 诺基亚 N82
·冬日也有经典机 诺基亚 N73
·工程塑料柔软材质 索爱 W910i
·机身防滑效果很好 索爱 W580c
·宽大机身握感有力 索爱 W960
·机身磨砂效果舒适 多普达 S1
·仿金属/磨砂质感共存 多普达 C7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