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5种背景图 日立旋转拍照手机W61H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10  泡泡网
文/王晨

    日本运营商KDDI近日发布了au春季10款新机型,昨天为大家介绍了其中几款,可以看出日本手机在外形设计和功能配置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与其它品牌的手机有很大的竞争力。今天为大家介绍此次春季新机之一的日立。这款手机计划将于今年三月在日本市场推广,近日国内的可能性很小。

95种背景图日立旋转拍照手机W61H亮相

图为:日立旋转拍照手机W61H

    很多的日本手机并与国产手机不同,并不追求功能的全面,更在乎于某一硬件的品质,就像这款日立W61H,它的功能并不突出,除了高端的屏幕表现,我们看不出它有更多的过人之处。这款手机的一个独特之处就是它的背面可以更换图案,用户可从动画、图片等共95种图案中选择想要显示的图案。

95种背景图日立旋转拍照手机W61H亮相

图为:日立旋转拍照手机W61H

    日立W61H采用2.8英寸分辨率WQVGA(240×400像素)的屏幕,屏幕不但表现效果突出,还可以进行360度的旋转,摄像头表现一般功能不算丰富也只有200万像素,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扩展卡,体积为51×107×16.9mm,重量为137g。连续通话时间为250分钟。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