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速输入 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 M608c

    看到这里肯定有学生朋友要问了:“上面介绍的几款产品的售价都在2500元以上,我们买不起啊,有没有一款价格便宜适合学生朋友使用的产品呢?”答案是肯定的,售价仅为1880元的索尼爱立信M608c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M608c是一款外观时尚设计简约的UIQ手机,该机精简式的QWERTY键盘非常方便文字输入。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和P1c相比有一定的差距,并取消掉了摄像头,但是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满足消费者的聊天需要还是没有问题的。

高速输入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高速输入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6) 高速输入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很多学生朋友都是QQ和飞信的忠实用户,不过对于没有多少收入的他们来说,花2000多元钱买一台手机实在没有必要,因此,售价在1880元的索尼爱立信M608c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M608c(行货)
[参考价格] 1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Q8
·诺基亚 E62
·多普达 C730
·Palm Treo680
·索尼爱立信 P1c
·索尼爱立信 M608c
·O2 XDA Zinc
·多普达 C7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