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速输入 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多普达 C73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多普达C730是一款同时拥有常规手机键盘和侧滑QWERTY键盘的Windows Mobile智能产品,双键盘设计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需要,在无法使用双手操作手机的公交地铁上,C730的常规键盘就显示出了他的优势,而在需要大量文字输入的情况下,侧滑盖下方的QWERTY键盘就派上了用场。

    多普达C730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00×50×17.7毫米,重量110克,相比其他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并不算大,手大的朋友单手操作也不困难,此外该机还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还说得过去。不过该机依然使用了美国TI公司工作频率达到201MHz的OMAP850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有些令人失望。

高速输入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C730详细资料

高速输入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3) 高速输入全键盘QVGA屏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C73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拥有侧滑全键盘和简体中文版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的多普达C730虽然硬件配置不能用强大来形容,但是用来聊天还是绰绰有余的。相比其他Smartphone产品,多普达C730的双键盘设计更是让该机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推荐给那些需要让自己随时随地保持在线的朋友。

多普达C730(行货) 
[参考价格] 2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Q8
·诺基亚 E62
·多普达 C730
·Palm Treo680
·索尼爱立信 P1c
·索尼爱立信 M608c
·O2 XDA Zinc
·多普达 C7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