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驾车必备 各价位最佳GPS导航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7:24  手机中国

GPS手机价位大搜索——3000档

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280元

    不提GPS,单单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氙气闪光灯等专业拍照配置、加上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界面,这款诺基亚N82,都足以成为手机市场上的焦点。而全面的GPS导航功能,更是让不少人把“新机王”的称号送给它。

自驾车必备各价位最佳GPS导航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82详细资料

自驾车必备各价位最佳GPS导航手机推荐(2) 自驾车必备各价位最佳GPS导航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继承了诺基亚系列导航软件的多项优势,尤其是查找功能,可以根据关键字、具体地址在地图上搜寻目标,并且可以标示经常去的目的地,而多样化的“地点”使用方案更让我们在人生地不熟的旅途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利。

自驾车必备各价位最佳GPS导航手机推荐(2)优点:功能强大。
自驾车必备各价位最佳GPS导航手机推荐(2)缺点:键盘手感欠佳。

诺基亚N8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N82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夏新 N6
·联想 P990
·天语 G8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