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1:03  eNet硅谷动力

兔斯基最爱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3) 兔斯基最爱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菜单

  摩托罗拉Q8刚刚上市的时候,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不过在进入中国后,OS进行了升级,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在Windows Mobile 6.0 Standard,让Q8的价值得到了提升。至于硬件则没有什么提升,屏幕也仍然采用横置的2.4英寸QVGA屏(240×320分辨率)。

兔斯基最爱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Q8的亮点当然是他的全键盘,Q8的键盘分为功能键和字母键两部分,功能键区采用突起的五方向导航键和平板式功能键组成,由于没有功能键遮挡,五方向导航键的操作极为便利,左右按动时都无需担心碰着其他按键。导航键周围由左右软键、接听、挂机/电源键、主页键和返回键构成。

兔斯基最爱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兔斯基最爱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2)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3)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4)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5)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6)
·兔斯基最爱 摩托罗拉全键盘智能Q8评测(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