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体验 凯立德GPS导航系统N95版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0:21  eNet硅谷动力

  安装

完美体验凯立德GPS导航系统N95版评测(2)

图为:凯立德N95版菜单

  凯立德N95版的安装相当简单。首先将光盘放到电脑光驱中,然后将光盘NaviOne文件拷贝到手机TF卡中。但有一个前提,手机TF卡上必须要有800MB左右的空间。凯立德N95版的地图数据相当庞大,安装完毕后,程序外加地图要占到740MB左右的空间。N95附带的是1GB的TF卡,装完凯立德N95版后所剩容量无几。而N82附带的是2GB的TF卡,还能应付。如果你的TF卡容量实在不够,可以去掉部分省份的CLD文件,以缩减容量,然后再拷贝。拷贝完毕后,运行SLS安装程序即可完成安装。在凯立德N95包装中,有单独的安装说明,相信难不倒用户。

  激活

  安装完毕后,我们可以在手机应用程序中找到凯立德N95版的图标。首次确认运行,软件会提示需要激活。而激活所用的授权码就印在快乐绿卡的背面,我们刮开后就能获得。软件的激活也十分简单,只要输入授权码,软件会通过短信的方式发送到凯立德客服中心。客服中心收到后,会将验证码返回,手机收到后,软件就能运行了。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凯立德官方网站获得激活码,但过程相对麻烦。

完美体验凯立德GPS导航系统N95版评测(2)

图为:凯立德N95版菜单

  凯立德N95版是与手机的IMEI码进行绑定。每一套凯立德N95版只能装在一部手机上。如果用户手机丢失又或者更换手机,凯立德软件授权就失效,只能重新购买。另外,虽然凯立德PPC版已经被破解,但凯立德N95版尚未出现破解。所以用户想适用的话,只能购买正版软件。

  启动速度

完美体验凯立德GPS导航系统N95版评测(2)

图为:凯立德N95版菜单

  凯立德N85版采用了开机加速技术。软件的进入速度非常快,进入程序后,会出现软件声明,选择接受会立即进入地图,中间没有丝毫的延迟。比起R66以及NokiaMaps都要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包装、适用机型
·安装、激活、启动速度
·功能设置、功能设置
·地点检索、地图数据
·导航测试、导航测试、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