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众不同 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20  泡泡网

    而我们也可以看到,每个插槽都带有塑胶保护盖,证明摩托罗拉的设计还是非常贴心的,试用期间,保护盖并没有出现松动或脱落的迹象,可以放心使用。

与众不同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与众不同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7) 与众不同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与市面常见的手机不同,Z8的电池和SIM卡是分开安装的。摄像头上方为电池安装部位,摄像头下方为SIM卡安装部位。采用这样的方式想必是和机身设计有关。值得注意的是,SIM卡槽后盖不容易取下,拆卸式应避免用力过大以免造成损坏。而电池方面,摩托罗拉Z8采用了型号BK70容量1100毫安的电池作为后盾,经过测试,每天约半小时的电话,20条短信,拍摄10余张照片情况下可使用2天多,比较令人满意。

● 结束语

    带着新年的祝福与希望,摩托罗拉的有一款产品Z8来到了。在经历了去年长时间的沉默之后,我们也许可以从最近这两款产品V8,Q8,和Z8中看到一些希望。而这希望,也是许多摩托罗拉忠实用户一直所期盼和想看到的。鉴于时间问题,本次先为大家献上外观评测,其他部分稍后奉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及参数
·外观
·新锐滑盖机
·香蕉式机身
·正面及细节
·背部及两侧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